资助服务与管理

资助服务与管理
位置: 首页 > 资助服务与管理 > 正文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事迹展示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4月,我校有15名学子荣获省级三好学生,4名学子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他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然而,相同的是他们积极进取的思想精神,守正创新的工作态度,下面让我们为大家揭开榜样的面纱,聆听他们的故事。

李佳盈中共预备党员,文化旅游学院旅行社202班学习委员,院学生会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她在竞选中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学习就是自己的主责主业”。她始终保持优异成绩,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在承德市导游大赛中荣获第一名,并将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导游大赛。2021年6月,在河北省“中华茶艺”技能大赛中担任主持人;获得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在文旅学院“红色线路设计大赛”中荣获第三名;2021年10月,获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信息员”称号;同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并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多项荣誉证书。在工作中,她凭借端正的学习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为班级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作为学生代表两次接受承德电视台采访。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正当时!她将不懈努力,期待见证她的成长之路。

 

鲁建业中共预备党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体化201班长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该同学连续两年学业及综合测评成绩均为全年级年第一名,积极参与献血、社区帮建志愿服务,参加后窑党群中心“文明承德·志愿同行”实践志愿者活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辉煌”、观看“红色印迹光辉历程”纪念展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管理师生表彰大会等活动,被评为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教员”军训“优秀学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学业及综合测评成绩均为全年级第一名,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家乡疫情志愿者活动,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愿他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李波,中共预备党员,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2班学生,院学生会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他的综合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第1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动志愿者服务。获得了“军训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理论学习者”等奖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省级和校级铜奖的好成绩,在校荣获校级奖学金和红墙奖学金。策划组织了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还在迎新送老晚会中担任主持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大学生冰雪运动会、篮球比赛和校运会,并组织策划了多次学生会成员团建,还组织策划了到承德劳模馆和董存瑞烈士陵园,学习前辈的革命文化和奉献精神,并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讲座。

他将继续努力工作,在最好的年纪不懈奋斗,不负青春不负自我!

 

 

 




 高伟业,中共预备党员,现代商务学院电商204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团支书时刻严格提醒自己起到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他综合成绩班级排名第一。在封校期间组织同学们参加室外活动,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方面:他竞选了学生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参加的教官的竞选,2021年他加入电商工作室,带领同学们运营店铺,直播带货助农产品,运营视频账号,他在不断的摸索下更充实了自己的生活、丰富了学业知识。

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璇,中共预备党员,文化旅游学院旅管204班长、院团总支纪检部部长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品学兼优,综合测评在班级排名第一,2021年5月参加河北省茶艺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奖,在“扬青春风采,展思辨口才,追强国梦想”团体辩论赛中荣获三等奖,参加中纪委会议服务面试,成功通过,现在在中共中央纪检委会议服务部实习工作。在疫情期间获得“优秀抗疫大学生志愿者”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愿她要像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

 

 

李晗中共预备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室内201班学习委员,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连续两学期专业成绩、综合测评均第一名获得了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获得“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团员”“校园英雄联盟总冠军”“广场舞大赛突出贡献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一等奖”“承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优秀信息员”“三好学生”2021年参加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2021年参加校田径运动会并获女子铅球第五名,2021年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2021年参加承德市反诈骗海报创作比赛获得三等奖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期待在顶峰相见。

  

张月颖中共预备党员,酒店管理学院邮轮201班团支书、院社团联合会社宣部副部长演讲与口才协会演讲部部长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品学兼优,大一学年综测排名第一,大二上半年综测第二关于疫情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参加2021“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系级二等奖,院级优秀奖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团干部。获得“优秀学员”证书、“疫云尽散终有时,不负岁月不负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一等奖“优秀团干部”证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辉煌历程砥砺前行”朗诵大赛三等奖、“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奖、“优秀教员”“三好学生”“北京2022年冬奥会参与证书”“冬残奥会服务证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

2022年她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做出了出色的表现。

 

王浩宇,中共预备党员,酒店管理学院2034班团支书,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综合测评成绩始终位于班级前三名,多次参加院系各种大型活动:参加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拓展活动并担任培训师一职位、鼓励并带领同学参加酒店管理系组织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场舞、参加酒店管理系党课活动参加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等等。担任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并荣获优秀教员同时参加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活动是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好榜样。

从来没有平坦的路,只有认真走路的人。愿他继续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终闯出一片天地!

  

李春辉共青团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体化203班团支书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实践部部长,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军训优秀学员、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篮球联赛男子组第四名、优秀团干部、智慧团建优秀管理员、马克思主义理论优秀理论学习者、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主导2018级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工作;组织各班团支书完成各团支部对标定级,党史学习教育录入;为2021级新生完成智慧团建和冀e青春的关系转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志愿服务活动跟随社团到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党史实践活动

愿他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王晓晓,共青团员,农林学院中药201班学习委员,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品学兼优,班级成绩排名第一,综合测评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获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颁发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北省教育厅颁发的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证书“三好学生”证书承德市教育局颁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证书

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胡世莹共青团员,现代商务学院电商202班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开展班级心理咨询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获得了校三好学生、校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和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代表我校参加并获得河北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高职组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成绩授予专业技能标兵的荣誉称号,2021年主做助农项目的带货,同时担任着新人主播的培训工作为疫情下农户们产品滞销问题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张芯楠群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程202班学习委员院学生会文秘部部长、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为本专业第一名。组织了多项校园活动,参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生与新生接站志愿者服务、督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1级全体学生学生证注册、担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级迎新晚会主持人、担任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总信息员督促各班学习委员完成课堂信息反馈、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家乡疫情志愿者活动、宿舍疫情防控中积极配合领导老师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组织信息与只能工程学院21级迎新晚会、积极参与校运动会彩旗方队校运动会做贡献。

迷茫时,坚定地对自己说,当时的梦想,我还记得!

 

徐雨荷共青团员,现代商务学院会计203班学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徐雨荷同学始终紧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获得了“多彩旅院”摄影大赛二等奖;“外研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河北赛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复赛三等奖、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在家乡多次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和疫情志愿活动。今后,不管遇到风浪还是荆棘,她都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王艺锟共青团员,现代商务学院市场营销201班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学习成绩和专业成绩均在班级前三获得了校三好学生、承德市“小青橙”志愿服务大赛银奖、广东红墙企业奖学金多次开展班级心理活动和咨询活动,积极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活动状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组织参加学校活动。2021年开始担任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开展现代商务学院各种的志愿服务以及其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最孤独的时光,会塑造最坚强的自己!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总会给你惊喜! 

郝俊冯中共预备党员,畜牧兽医学院动医201班学习委员宣传委员,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曾获得“优秀学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入大学时就积极主动 递交入党申请书, 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起好带头模范的作用。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两个学年取得了综合成绩、专业成绩班级排名第一在宿舍,作为班委关心舍友,管理好宿舍卫生,在她们共同努力下,也被评选为了优秀宿舍增进了同学的友谊,积累了大量的学生活动经验,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吕艺萌,共青团员,酒店管理学院安检201班学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在工作上积极肯干,敏锐进取,关爱学生乐于奉献。能同情、友善、尊重、信任的态度与人和平相处。学习成绩和专业成绩稳定,均在班级前三。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又积极帮助同学,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并乐于帮助他人,能为他人所理解,人际关系协调和平。遇到困难,敢于面对,设法克服,始终相信风雨过后能看见美丽的彩虹

张志博,中共预备党员,文化旅游学院中文导游202班学生,院学生会副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他积极参加了2022年冬奥会帮扶工作,并作为学生代表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张家口赛区)承德帮扶人员入驻座谈会”。作为帮扶人员对待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协助财务部其他同事经营冬奥会纪念品商店并在隔离期间兼顾为隔离的同事送饭的任务,保证酒店一切正常的电脑设备运行与使用。以高质量且及时的完成财务及IT部门所分配的工作任务,赢得了酒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期待见证更好的他。

 

任建新,中共预备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广告201学生会副主席,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学习成绩以及综合测评成绩连续获得班级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 沉默的伤疤 视频组 优秀奖在大二学年,该生在系老师的帮助下开创了其独立工作室,并为院校拍摄50余部公益视频。其中工作室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拍摄的《非遗剪纸视频》、《雷锋月宣传公益视频》登上了多个大平台。获得了国家级奖学金、优秀团干、校级三学生等称号在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