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社区

一站式社区
位置: 首页 > 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学生公寓检查活动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深入开展“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文明、卫生、健康”生活意识。9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联系各系(二级学院)及物业部门,对学校1号、7号学生公寓楼开展内务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二级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对各系(二级学院)宿舍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宿舍内务卫生情况,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大功率用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明火等安全隐患情况。学生工作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登记,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生公寓管理是学生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必要内容,更丰富了学校开展的“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对学生公寓开展常态化检查,帮助学生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打造舒适、健康、温馨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环境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