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北院操场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各系(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心理辅导教师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立民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对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同学提出表扬,对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二级学院领导、倾情奉献的心理辅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以来,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2021年,学校完善五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与心理危机预防干预体系建设,‘55331’心理工作模式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批成功加入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协作组并成为理事单位,近两年来已有30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经过专业培训,获得了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协作组认证的合格证书,达到持证上岗的较高水平。目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高效开展,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采用各系(二级学院)预赛和校级决赛的方式进行,21级和22级预赛第一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根据预赛结果,共有11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火车快开、赶猪、螃蟹背西瓜、蜈蚣翻身。

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酒店管理学院22级代表队最终以总分44分的成绩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综合奖第一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1级和酒店管理学院21级代表队获得综合奖第二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2级、畜牧兽医学院22级、现代商务学院22级代表队获得综合奖第三名。

火车快开项目排名:

第一名:酒店管理学院22级代表队

第二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1级代表队

第三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2级代表队

赶猪项目排名:

第一名:酒店管理学院22级代表队

第二名:酒店管理学院21级代表队

第三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1级代表队

螃蟹背西瓜项目排名:

第一名:酒店管理学院22级代表队

第二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1级代表队

第三名:现代商务学院21级代表队

蜈蚣翻身项目排名:

第一名:酒店管理学院22级代表队

第二名:酒店管理学院21级代表队

第三名: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22级代表队

 

心理活动月作为我校职教宣传周的活动项目,更是“双立双成”教育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参与比赛和游戏的过程中做到心理解压。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