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导游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由教育部主办,青海省教育厅、西宁市人民政府、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于6月21日-24日,在青海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职业院校导游技能大赛。赛事难度大、要求高,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50个文化元素,5种团型)、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80个导游带团场景对话)以及才艺运用五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的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旅游学院英导171班学生董雪代表河北省队参加比赛,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既是全国高职院校旅游专业学生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和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旅游专业教师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机。文化旅游学院教师更加深入了解竞赛规则,更加清晰地明确今后专业教学发展方向,争取在今后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