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组织新一届学生会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畜牧兽医学院组织新一届学生会团建活动

为继续做好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畜牧兽医学院于10月14日经过层层选拔完成了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工作。为增进畜牧兽医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新集体的凝聚力,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20211017日进行了为期天的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策划,组织部、文艺部负责活动组织上午10时活动开始,活动内容是大南山10公里涉步,中间穿插找宝等游戏环节。活动到下午2:00左右结束,虽然路途比较长,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相帮助,所有成员都完圆满完成全程。王乐为副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整个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大家会带着这份成就感与归属感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