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专业(宠物疾病防治方向)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宠物医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宠物临床诊疗、实验室检查、影像检查、宠物医院经营管理等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特色优势:我院该专业方向从2006年开始招生,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是开办该专业方向最早的院校之一。学生入学后可自主选择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宠物诊疗机构签订定向培养、冠名培养协议,不单独收取任何费用。适合在大中城市自主创业开办宠物医院。

核心课程:宠物临床诊疗技术、宠物疾病检验技术、宠物影像诊断技术、宠物外产科、宠物传染病、宠物寄生虫病、宠物内科病、动物中医药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京津冀大中城市动物医院,如瑞派全国连锁机构北京关忠动物医院、北京宠爱国际动物医疗机构有限公司、萌兽(北京)宠物医院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期间从事宠物护士或医生助理工作,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并考取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后,工资达6000/月以上。本专业毕业生在积累宠物诊疗和医院运营管理经验后,多数选择自主创业开办宠物医院,年收入均在15万元以上。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14-2053-062 0314-2200-173

    动物医学专业(宠物疾病防治方向) 专业咨询张老师:150289-6076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