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现代畜牧业生产需要,具有畜禽饲养、繁殖、疾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畜禽饲养、繁育、疾病防治、牧场管理和畜产品销售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特色优势:畜牧兽医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重点建设专业。学生入学后可自主选择与大北农集团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不单独收取任何费用,在校期间班级活动由大北农集团提供专项经费,毕业后直接入职成为正式员工。

核心课程: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繁殖、禽生产、猪生产、牛羊生产、宠物饲养、特种经济动物养殖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中型养殖企业与饲料企业,从事动物养殖、动物疫病防治、畜产品营销、专业技术服务与推广工作。毕业后可直接就业于大北农集团、正大集团、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新希望六和集团、北京大红门牧业有限公司等养殖企业与饲料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14-2053-062 0314-2200-173

    畜牧兽医专业(410303 专业咨询黄老师:130314-0370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