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从事现代养殖企业畜禽养繁和疾病防控实际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胜任养殖企业畜禽饲养管理、繁育、疾病防控、养殖设备使用与维护、牧场管理等岗位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特色优势:畜牧兽医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重点建设专业。学生可自愿与大北农集团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不单独收取任何费用。“大北农”联合培养班优势:由大北农集团提供励志奖学金,毕业后直接进入企业实习并优先转为正式员工。

核心课程:开设的专业核心课包括动物群发病概论、动物性食品卫生检验、动物遗传育种、动物营养与饲料、环境卫生与牧场设计、动物繁殖技术、养禽与禽病防治、牛羊生产与疾病防治、养猪与猪病防治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直接就业于大北农集团、新希望集团、大红门科技牧业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等国内头部现代化养殖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14-2053062/2200173

    畜牧兽医专业(410303 专业咨询冯老师:15903148113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