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疗技术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宠物医学领域实际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宠物临床诊疗、外科手术、实验室检查、影像检查、宠物医院经营管理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特色优势:学生入学后可自主选择与北京瑞派京华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华北新瑞鹏动物医疗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不单独收取任何费用。联合培养班优势是学生在校期间实现校企共同培养,毕业后可以优先进入企业实习并就业。

核心课程:开设的专业核心课包括宠物疾病检验技术、宠物影像诊断技术、宠物饲养、动物中医药技术、动物药品生产技术、宠物寄生虫病防控技术、宠物内科病、宠物传染病、宠物外产科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京津冀直接就业于校企合作企业北京瑞派京华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宠爱国际动物医疗机构有限公司、萌兽(北京)宠物医院有限公司、华北新瑞鹏动物医疗有限公司等动物诊疗机构,实现高层次就业,后期可选择自主创业开办宠物医院。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14-2053062/2200173

    动物医学专业(宠物疾病防治方向) 专业咨询张老师:1502896076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