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讨论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场所,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寝室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加强我系的文明修养,我系将举行“我的寝室我做主”宿舍主题比赛。

1)“我的寝室我做主”宿舍主题比赛

设计寝室内部,将寝室打造成干净、整洁,具有特色的优秀寝室,不得使用违规电器,每周四下午生活部检查活动情况。



                                             

 

2)“绝室无双,收纳小能手”

收纳活动按柜子和床下进行收纳,参与活动的人,在日期截止后,由生活部派出拍摄人员,拍下收纳之前和活动后的无滤镜的照片,照片以寝室号和姓名命名。





3)“宿舍小广告大清除,完善宿舍风采”







                                                   

 

不随意粘贴小广告,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同学爱护公共环境,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友爱、温馨的宿舍环境。

即将开展:

1)“一见钟寝,寝室微电影”

寝室成员拍摄关于节约用水用电、安全隐患、防诈骗等有创意的内容积极向上的视频并将视频发送给相关负责人,由生活部将参赛作品上交给评审团,进行评分。

2)“一往寝深”

参与活动的人员将以“赞美舍友,感恩家长,感谢老师”为主题,编辑发表朋友圈、一段话、手写信拍照或截图,拍照或截图交给相关负责人员,备注其班级姓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