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中午,牧医学院于教学楼607教室展开学生干部专题会议。牧医学院党总支郑艳书记、许新国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刘颖老师开展本次会议,牧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指出:面对舆情,我们要加强监测,及时发现,根据舆情的性质和发展趋势及时制定出相应策略和措施,建立健全的舆情管理体系,维护好牧医学院的声誉。

                           

 

其次,我们要加强各班级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诈骗案件屡见不鲜,给人们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我们应该意识到,诈骗分子常常利用人们的贪婪、轻信、盲从等心理,以各种手段骗取财物。因此,我们应该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要盲目随从,要理性思考,避免上当受骗。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郑艳书记和许新国副书记特别指出:“为了不断激发学习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院致力于学风建设,并注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将于三月中下旬开展“课间十分钟”分享活动。”

该活动旨在打造教学多元化,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丰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