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马睿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时间:2023-07-16 点击数:

马睿,现代商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6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兼体育委员;学习成绩优秀,每个学期保持在班级前3名,综合排名班级第1名;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22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10月获得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高职组三等奖”,2023学年获得“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2022年8月考取“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书”,2022年10月考取“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2023年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等环节选拔,成功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成为我校第一位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优秀毕业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