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暑假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时间:2023-07-16 点击数:

7月11日至14日,现代商务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体教师暑假培训研讨活动。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全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做好教学和“双立双成”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共进行了3次集中培训和11次分组研讨,针对本次研讨内容,张成龙院长分别做了三次题为《工作过程和成果导向的高质量课程教学内容设计》、《行动导向的高职课堂教学方法与实施》以及《产教融合的逻辑、实施路径与案例分享》的讲座;刘玉玲书记组织专职辅导员就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化管理展开了专门研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本专业教师先后进行了10次学习研讨,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大数据会计等多个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标准、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学生管理、课程思政、技能大赛等众多议题。

在学习和研讨中,教师们积极发表意见,分享成功经验和对专业建设的见解,融合各方智慧,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参训教师表示,将以此次教师培训为契机,胸怀家国,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强国建设伟业培养时代新人。下一步教师们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加学校“旅院师匠”其他培训项目的学习。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