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国家级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近日,由现代商务学院承担的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省内中高职院校的30名骨干教师全部顺利结业。

培训开班仪式于6月12日下午在承德盛华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守东、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省区总监王亮及区域经理蒋立志、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郭海霞、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石峥及杨宇慧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现代商务学院院长张成龙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温校长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及1+X证书制度的意义,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博导前程公司王亮总监对我校精心组织本次承训任务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博导前程公司及全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做好河北省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证书的推广服务工作。


培训中,来自院校、职教研究机构及博导前程公司的专家和企业导师,分别从“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证书标准、不同等级证书的知识点和操作技巧、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课程融通模式、现代职教理念及应用、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博导在线智能教学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指导;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和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培训计划,组建专家团队,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保证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培训任务。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近距离的聆听了专家的精彩讲座收获良多,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都得到了提升。

近年来,现代商务学院积极践行“1+X”证书制度,探索课证融通,目前共有5个“1+X”证书制度试点,14名教师考取了“1+X”考评员证书,促进了“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