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协作,推进专业资源库建设,扩大优质数字资源共享和应用,9月1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邀请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相关院系的领导和老师,在我校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主任郭晓薇及三位专业负责人、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阎斌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我校现代商务学院院长张成龙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MOOC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院长张成龙主持。

研讨会上,现代商务学院院长张成龙对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专业教师加入两个资源库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及大数据会计专业特色、资源库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及建设目标。电子商务专业资源库负责人胡莹瑾、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资源库负责人戴兵分别介绍了资源库体系结构、资源组成及技术指标要求。各院系领导和老师对资源库建设的内容和任务、资源库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达成了进一步分工协作,按国家资源库标准丰富资源数量、提高资源质量、促进资源库共建共享和推广应用的计划,对资源库建设有了更清晰、系统、科学的把握。各建设单位将群策群力,努力取得更好的建设成果。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