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现代商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在校生突破职场信息差、汲取优秀校友的职场经验。11月13日,现代商务学院邀请1992届毕业的优秀校友、承德银行高新区科技支行行长李久明先生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聂旺主持,金融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中,李行长详细阐述了自己如何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以及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他强调了职业规划对于每个毕业生的重要性,并表示制定职业规划不仅要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市场需求,更要关注自身的兴趣、能力和价值观。并倡导大家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脚踏实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在职业规划、创业梦想、就业选择等方面提出许多疑问,李久明行长根据自身发展经历,逐一解疑释惑。引导学生把空泛化的人生梦想和具体化的职业目标相结合,形成具有连续性、成长性、差异性的人生规划,不断提升自我的职业规划能力。

现代商务学院引导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宣讲活动。通过优秀校友的就业经验分享,让在校学子得到与职场精英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从而科学确立职业方向,更好地把握自己的职业人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