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现代商务学院34人专升本成功录取!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近日,2023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现代商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34人被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唐山学院、保定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其中,电子商务专业41名报考学生中有13人被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唐山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录取率达31.71%;金融管理专业19名报考学生中有6人被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录取率达31.58% 。同学们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现代服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以“专升本”促就业,以“专升本”促学风,狠抓落实,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守好育人的“最后一公里”。

考生们金榜题名,继续在学术的道路上拼搏,这充分体现了我院认真落实“双立双成”的育人模式,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是我院夯实学生专业技能,关注学生职业规划的结果。现代商务学院将继续坚持提升育人质量,推动学生高质量成才,为学子创造更加广阔的未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此,向成功录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校、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努力拼搏,勇敢攀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