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1)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材料,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关规定要求。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和职责任务深刻领悟“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抓实以学正风的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的现实必要性。

(4)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

(5)学习《中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