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中秋,喜迎国庆——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到后窑社区开展结对帮建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中秋佳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9月28日上午,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后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悦享中秋,喜迎国庆”为主题的结对帮建志愿服务。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到社区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程度。现代商务学院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友好互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中秋佳节的历史由来以及风俗习惯,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共庆中秋佳节。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