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为承德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授课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承德市公安局为加强民警安全执法能力,提高公安干警整体理论素质及水平,于2021年6月14日至19日开展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邀请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成启明副教授担任培训教师,主要承担《计算机课件制作》《图形图像处理》内容讲授。

成启明副教授从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对公安工作所需PPT制作知识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通过案例讲解图形图像处理的基础知识,此次授课得到了承德市公安局政治部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公安干警学习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注重科研成效,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此次授课是我院教师近期又一服务社会活动。(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