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领导到访我校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30日,全国检验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秘书处长、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正火、产品开发部经理谷玥婵、区域经理张建等一行人到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院长崔海明、办公室主任魏立群、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青璐、中草药栽培技术与加工技术专业教研主任李娟、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李思源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我校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和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专业的相关实训室。

座谈会上崔海明院长代表农林学院全体老师对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全国检验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处长周正火介绍了职教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交流会上,双方针对产教融合及职业院校学生的发展进行热烈讨论,表示要加强与职教集团的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