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学院组织教师党员社区“双报到”,新春筑防线活动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虎年伊始,按照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德市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全力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教师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2022年2月3日,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响应号召,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翠华的带领下,13名党员来到后窑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积极完成了“双报到”工作。

参与此次御龙瀚府及文轩茗园小区志愿工作的党员有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翠华、副院长崔海明以及教师张百川、林丛、邢路军、张新燕、李文远、刘艳武、杜丽君、石佳、邱青璐、徐玥、姜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党员教师们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为党旗增光添彩。他们认真为居民做好出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