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生成人成才方案,11月14日,园艺系邀请5名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举行专场报告会。优秀毕业生代表耿赛、李凤华、王志安、赵国栋、许石玉分别发言,与2017届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历程。他们从各自的角度讲述了从进入大学校门起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感悟、创业体验;并告诫在校生们在毕业之前应做好哪些准备。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的讲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园艺系刘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报告会不仅是一次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报告会,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汇。对在座的同学而言,大学时期是一个人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里,树立什么样的理想,确立什么样的人生目标,对今后的人生发展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