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园林艺术系学生专接本取得大丰收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园林艺术系学生专接本取得大丰收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6年专接本考试结果。园林艺术系今年共有13名学生参加专接本考试,其中8名同学被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7所本科院校录取,创历年来的新高。

园林艺术系始终把招生、就业和升学作为年度工作重点来抓,特别是把专接本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从新生入学开始,就对学生进行广泛动员,及时将与专接本相关的信息传达给每名学生,鼓励学生树立继续深造、不断进取的思想。

近年来,园林艺术系始终按照“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的道路”的办学要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质量,强化特色,打造品牌,提高办学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园林艺术系的发展。

姓名

性别

所在专业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杨陈

工程造价

沧州师范学院

英语

王雪培

工程造价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

刘云超

工程造价

河北金融学院

投资学

蒋佳慧

工程造价

唐山师范学院

英语

傅雪健

环境艺术设计

邯郸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于浩洋

园林工程技术

邯郸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李亚倩

园林工程技术

河北工程大学

园林

秦晓青

园林工程技术

衡水学院

园林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