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暑期放假时间安排

暑假时间:学生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8月31日,9月1日—2日学生返校,3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9月1日,2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6日—7日。

二、假前及假期注意事项

1.放假前,各部门组织人员认真检查所属办公室、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所管辖房屋的门、窗是否关好,水、电是否关闭,做好防火、防汛、防盗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2.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有工作任务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排出时间表和人员安排表,保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任务。

3.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放假期间,一般教职工出行,向所在部门主要领导报告出行时间、地点和行程安排;中层以上干部出行要和主管领导打招呼,副院级领导出门要和书记、院长打招呼,假期外出的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出行。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以部门或任何组织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4.学院公务车辆一律在校园封存,非极特殊情况,不再安排各部门用车。

5.暑假期间,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学院照常值班。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以便妥善处理。有其他值班任务的部门(后勤处、安全工作处、办公室)要提前做好本部门值班安排。办公室做好值班的检查工作。

6.暑假期间,各部门、各位教职工因公或因私需要使用单位公章的,必须严格按照《公用印章管理使用办法》(冀旅院字[2017]50号)履行相应手续,否则不予办理。

7.教职工要妥善安排好休息娱乐活动。严禁赌博和酗酒,杜绝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