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学生党支部预备队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支部党员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于2023年六月一日下午两点在307党团活动室召开20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王宗霖等13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参会成员有党总支书记王乐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万良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万良磊老师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要求作出简要说明,宣布转正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13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

而后,培养人分别对13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预备党员转正表明了意见。

王宗霖等1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工作,起到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经综合考察,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

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民主讨论,并进行举手投票表决。经举手投票表决,通过了王宗霖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王宗霖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万良磊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

随后,王宗霖同志代表转正党员表明成为正式党员正式党员的态度和决心:

第一,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第二,我们将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的先进性在岗位上发光发亮。

第三,我们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更好的奉献社会。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王乐为同志讲话,对13名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农林学院全体师生对13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由衷的祝贺,期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延续我校优良传统,竭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长征路上勇当先锋,不断前行。

A1E5

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转正成功的同志们在未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发光发热。也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克服不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