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进行时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和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价值理念。2023年5月9日下午三点,农林学院21级学生在我院魏奎书记、以及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双立双成”劳动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我校南校区教楼前集合清点人数,并发放劳动工具,分配劳动任务。各班为一个小组劳动期间,同学们带着工具迅速到指定位置,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铁锹细致的翻土、覆土,轮番上阵……

劳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实践,锻炼自己的劳动技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劳动素养和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使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培养,班级的合力得到凝聚,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的情感,增强了爱护校园的责任心,更培养了劳动精神,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也将以饱满的劳动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让劳动创造辉煌,让劳动点亮青春底色!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