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教师出席教育部教职委课题答辩会和主编教材编写会议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2014年3月30至4月1日,我院园艺系课题主持人张百川老师和主研人李艳萍老师应约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教育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指委2013-14年度科研课题培训和答辩会。课题主持人张百川作了题为《高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分层递进式”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以园林设计方向为例》的立项课题开题报告,同时,对扬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博导李超德、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博导王琥、教育部艺术教职委秘书长张美兰三位专家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教授博导、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艺术设计教职委主任委员林家阳主持,答辩会前,由教育部资深专家、北京联合大学江小明教授进行了科研培训。

2014年4月11日至14日园艺系张百川、李艳萍老师以主编身份出席了在扬州召开的机械工业出版社园林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会,与会人员对教材编写特色、内容和体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张百川老师主编的教材为《园林树木》,李艳萍老师主编的教材为《园林工程计价》,本次教材的编写对我院园林相关专业的教材建设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