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北京翔宇”订单班

时间:2018-01-25 11:12:52  点击数:

一、集团简介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成立于1993年,从一个单一的教育机构,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京津及华北地区前列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形成了以航空、教育、资本运营为主导的涉及生态农业、人力资源管理、航空器销售、机场管理、广告策划等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现已备一批优秀的航空教育专家、基础扎实的专业任课教师、经验丰富的教官队伍。集团和全国各大机场及航空公司建立了优质的合作关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分布在全国各大航空单位的毕业生,成为航空服务人才重要培养基地。

二、培养特色

(一)民航系统内就业

在就业困难,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能为你提供稳定、理想的航空系统相关服务工作。

(二)学员职业生涯前景广阔

学员不仅可以获得统招学历教育,还可以获得企业技能培训。通过系统的知识学习和培训后,可获得由公司安排到全国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就业的机会。

(三)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上岗职业资格证书

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结业成绩合格,均可获得由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安检证、危运证)。

(四)校企合作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联合办学,采用2+1的多元化培训模式,(前两年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习专业课程,第三年到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进行技能培训和证书考试)。

三、培养方向

(一)培养目标: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各个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谙熟服务心理,能为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具有较强公关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能适应民航系统及其延伸领域所有工作岗位的人才。

(二)就业方向:各航空公司(空勤、地勤)、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安检以及从事在民航系统内的相关服务工作。

四、就业岗位、工资待遇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证民航系统内就业,面向全国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安置工作,从事空中乘务、空中安全保障、值机、安检、问询等工作;基本薪资3000-8000元/月(另有:餐补、车补、绩效工资、降温补助、季度补、年终奖金等)。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招生类别

费用

学费

制服费

民航上岗资格证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旅游管理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方向)

30人

3年

单招/统招

12000元

12000元

17000元

2000元

5000元

联系电话: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陈老师:13831485058

北京翔宇航空教育集团刘经理:17701033077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