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第四场

时间:2023-07-04 14:22:01  点击数:

1D0F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根据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7月4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20余人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312)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第四场),本场由入选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并荣获承德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的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振兴主讲。

18E45

李振兴副书记以《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定位“两个结合”讲起,通观中华民族发展历史全过程并结合中华文明具有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特征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凝聚起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精神伟力。

1555C

让我们一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坚持“两个结合”,在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正、理论之正、制度之正和文化之正的基础上,从中华民族五千年文脉中汲取深厚滋养,以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主动精神,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激发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澎湃精神动力。


                   (文化旅游学院 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