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26 14:50: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方案》安排,2023年12月21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312)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第一讲。

AF618

本讲由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艳成主讲,以《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从“深耕”主题教育“原”味、“深挖”主题教育“泥”味、“做足”主题教育“暖”味、“做细”主题教育“实”味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在基层党组织结合业务开展主题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常态化融合的路径和方法进行讲解。

最后,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艳成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党建业务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