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 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吴依曼 冯燕妮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日下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在行政楼204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学生管理部门及学院工作负责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F922D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德成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发言中强调,加强学管队伍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学管工作高效运行,坚持“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并从日常管理中,抓落实出成效,紧密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

FB247

1594C

此次表彰大会酒店管理学院获奖共有56人:征兵先进个人:侯德成副书记;心理健康优秀教师:雒鹤飞老师;资助育人先进个人:王帆老师;收费先进个人:张文娟老师;夏琳老师,冯燕妮老师,卫婷婷老师等3人荣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奖;侯丽娟老师,李佳莹老师等6人荣获优秀辅导员奖;张博,郭文涛,李亚宁等23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奖;王子豪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高昂等3名同学荣获优秀心理委员奖。

BD241

四个班荣获优秀班集体奖:酒店管理205班,烹饪工艺与营养202班,国际邮轮乘务201班,营养与配餐201班。

1C2EE

此次表彰大会以奖促学、以奖促建,全面激发学校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部门及学生干部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加强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将继续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在薪火相传中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