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沈浩 冯燕妮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入学典礼

9月17日下午4点,酒店管理学院在南苑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喜臣、院长马磊、副院长李倩、以及各班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德成主持。

12F40

开学典礼在酒店管理学院院歌的旋律和河北旅游学院激荡人心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开学典礼。首先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德成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老师向21级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E37C2

接着,介绍了2021级新生各班带班员,之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同时指出,大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2021级同学珍惜进入大学殿堂深造的机会,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争创新成绩。

19C63

随后,马磊院长讲话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进入大学,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的一次重大转折,学习生活的状态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需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同学们要持续学习,坚持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三、要培养良好的品行,自尊自爱,尊重他人,奉献社会。

12148

其后,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喜臣介绍承德风土人情,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更加了解自己即将步入的这片土地,随后任书记向同学们讲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由来以及酒店管理学院院徽图标所包含的含义。同时告诉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念,遵规守纪,自律自强,为创建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F40

学院此次开展的入学教育,为同学们未来三年的生活和实践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做人做事和思想提升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将引导他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