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同心同情 服务两会,青春有梦 你最精彩——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志愿服务“两会”实践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4年3月21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同心同情 服务两会,青春有梦 你最精彩”志愿服务“两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我校49名学生圆满完成两会志愿服务学生代表上台分享收获。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的现场视频。随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博院长马磊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全体同学展示北京融通远望楼宾馆和北京亚洲大酒店赠予我校酒店管理学院的致谢锦旗。

接着,6位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两会服务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塞罕坝精神,展现了我校双立双成教育的丰硕成果,令现场师生深受鼓舞。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马磊最后总结发言她表示酒店管理学院坚持“立足承德、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发展面向,在冬(残)奥会、APEC 会议、20 国峰会、世界经济论坛等重大活动会议现场,都活跃着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学子的身影。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志愿服务“两会”实践活动报告会的召开校酒店管理学院学子深刻感悟到强化专业技能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与此同时,也鼓舞更多同学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之中,以切实行动响应时代的召唤。(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