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收看《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327日上午,我校老干部党总支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收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党中央延安十三年》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广大离退休党员通过收看报告会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新理念、新思想、新认识,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发挥新的作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组织人事处(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