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工会副主席张军携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优秀劳模李永臣、优秀教师孙玲玲、大病职工刘景芝等教师代表,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问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成绩,希望今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因材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同时,她勉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教师既是知识的传播者与智慧的启迪者,也是精神的熏陶者、人格的影响者和道德的建设者,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始终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切实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引路人为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