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秘书处调研、指导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筹办工作

2022年01月09日 11:02编辑:来源:


 

2022年1月7-8日,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守东教授一行5人应邀前往秦皇岛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筹办工作。旅游职教集团秘书长、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国成教授,文旅学院院长田莹副教授、集团秘书处杨倩音、李志伟参加调研活动。

 

1月7日下午,调研交流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玉春教授,教务处长彭素欣教授,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杨涛副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凤祥云副教授等8人出席。朱玉春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温守东副校长致辞并介绍了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和学院基本情况。参会双方就河北省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赛项培训、组织筹备、赛事安排等具体工作。集团秘书长张国成进一步强调了举办好省赛的重要性,明确集团总体把控题库、裁判聘任以及大赛师资培训等事宜,要高度重视以赛促训工作,希望双方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办赛任务。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杨涛表示会在集团带领下,加强协作,全力办好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导游服务”(中高职)技能大赛。

 


    1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温守东常务副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拜会了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友博士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