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高职烹饪赛项比赛预通知

2023年02月17日 12:35编辑:来源: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职烹饪赛项比赛通知


2023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烹饪赛项,定于5中旬河北省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北校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相关安排

1. 赛项设置:

中职组:为个人赛,分为中餐热菜项目、西餐热菜项目、西式面点项目、中式面点项目、冷拼与食品雕刻项目,共计五项。

高职组:为团体赛,整个赛项由宴席设计、菜点制作、宴席展评

三个分项目组成。三个分项目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参赛队根据自拟宴席主题进行宴席设计并形成设计书,现场在规定时间内团队合作完成整桌宴席制作,形成与宴席设计书相符的宴席出品,最后由团队成员合作在指定的场地和展台上展示宴席作品,并由 1 名选手完成陈述,之后由裁判员指定一名选手答辩。

2. 承办院校: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3. 赞助单位:北京大董餐饮有限公司等

二、报名方法

1. 中职组校限报一参赛队,每个分项目限报1名参赛学生,每名参赛学生限报1名指导教师。

2. 高职组每个院校最多报三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不得跨校组队每支参赛队限报2名指导教师。

3.中职组参赛选手必须是中职全日制正式在籍生及五年制高职的一、二、三年级学生;高职组参赛选手必须是高职院校全日制正式在籍学生以及五年制高职的四、五年级学生,杜绝同一学校2块牌子重复报名

4.参赛学校填报预报名表(附件1),命名:xx市xx学校报名表,于228日前发至承办校报名邮箱(2454461006qq.com)同时电话告知承办院校确认,发错邮件报名无效。

三、相关信息

本赛项的比赛规程,将于3月中旬在河北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官网发布,理论题库510日前在以上公布敬请关注


承办校联系人:贾彦东15133410187

集团联系人:  杨倩音13733341031

             石冉  15128572086


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

    2023年2月15日

附件1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职烹饪赛项比赛预报名表



参赛学校:                    

联系人:

序号

组别

预参赛项目

联系电话






















填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