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教职工攻读海外博士学位(二期博士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2-05-27 19:38:34  浏览:

 

根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十四五”期间率先实现部分专业本科层次办学的工作目标和建设“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战略目标,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多重需要,学校鼓励和支持教师有计划、分批次报考学校所需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以便最终满足本科层次办学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此项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2021年学校党委已经批准通过了相关的学费报销及贷款贴息等一系列激励政策!

为保证我校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工作能规范有序地进行,保证所选择院校的优质、可靠、经济、可落地,通过反复调研、分析、对比,结合校内问卷调查所获取的详细需求信息和一期博士班的成功经验,学校特准备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攻读海外博士学位(二期博士项目)院校推荐表》,对备选院校的QS排名、可报考专业、学费状况、毕业难易度、申请费用等做出了详细介绍。

二期博士项目报名工作于本通知公布起正式启动,请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于五月三十日下班前将附件2预报名信息表纸质版交北院教学楼209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 李智勇      电话: 2375658   13315888912
邮箱:international5658@163.com
      附件1: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攻读定向博士学位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海外学历提升项目预报名信息表

 

 

     如有疑问可登录“旅院教师海外读博沟通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