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领导赴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12-09 08:48:05  浏览:

12月8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鹏飞、副主任于海深赴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访问交流。国际中心主任贾尊睆、副主任李智勇、外事干事王文轩在留学生公寓会议室对师院同仁的来访进行了接待和会晤。

在近三个小时的会谈当中,双方领导就外事政策贯彻、留学生教育管理、对外汉语教学课程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对外交流、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工作等做了详细的经验交流和认真的分析讨论。

undefined

我校从2014年开启了留学生教育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尤其在今年疫情下克服各种困难,独辟蹊径开辟留学生教育新模式,向埃及开罗大学输出旅院特色的“中文+旅游技能”课程。同时,在今年疫情下我校成功开设了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定向博士班并在留学生公寓建立了“中国文化体验中心”,今年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拓上也取得了不小的进展……以上工作成绩赢得了师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双方表示将在未来在外事相关的各个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携手克服疫情及国际局势变化带来的工作压力,让两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