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举办教师海外定向博士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10-09 11:11:25  浏览:

 

 

自今年七月中旬我校首期教师定向博士班开班以来,十位攻读学位的老师已经学习了接近三个月的博士阶段课程。老师们在教学、行政、科研、诊改等繁重的工作之余,废寝忘食地挤出时间完成各种学习任务,学习成果得到了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的认可。为交流经验、鼓舞斗志,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于109日下午特举办教师海外定向博士班学习交流会,组织十位在读博士畅谈学习体会。

 

 

交流会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主持。首先,国际中心主任贾尊睆代表学校对大家三个月来的努力学习表示赞赏,鼓励大家要继续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本科专业而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并表示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将始终作为大家的后盾,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种支持和帮助。

随后,十位在读博士依次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的深造机会的感恩之情;表达了不负学校重托的使命感;表达了克服困难努力读博的责任感;表达了离开校园多年后,重拾课本挑战自我的自豪感;表达了在学校组织的定向博士班互帮互助共同学习的喜悦感……几乎每位老师都表示面对高深知识心怀敬畏之心,正如博士班班长李倩所说“所知愈多,愈感不足,最后知所得不过大千微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以忘我的精神继续攀登知识高峰!

 

 

交流会最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外事干事王文轩针对外事纪律和双控工作向老师们明确了学习中的一系列注意事项。李智勇副主任以“刻苦”、“庆幸”、“责任”、“保障”为关键词对交流会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坚持到底,三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