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我校圆满完成2022级学生春季军训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2022级学生春季军训工作



学生军训教员组织开展国防教育

2022级学生内务整理成果展示

队列训练


队列训练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教学安排实际,我校于417-28日对2022级学生开展春季军训工作

军训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417-23日,武装部负责学生军训工作老师制定详细周密计划,结合学校“双立双成”教育深入学生宿舍、教室,指导开展国防教育、习惯养成、内务整理、成果展示和校规校纪学习等各项工作,并对学生宿舍内务整理优秀学生宿舍予以表扬和奖励;第二阶段24-28日,武装部教师、学生军训教官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队列训练、捕俘拳等科目训练。

军训是学校全面推行“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坚持把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纳入整体教学计划。军事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情怀磨练了坚强果敢的意志,锤炼了于吃苦不畏困难优秀作风、经受住了思想意志和组织纪律的严峻考验,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取得了军训和思想作风建设的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安全工作处(武装部)

                                       202354


下一条:市征兵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