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防止人员溺水的紧急通知》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各系(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防止人员溺水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及相关工作。

1.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提醒远离河流、湖泊、坑塘等危险水域。雨天尽量在家或找安全地方避雨,不要在野外逗留,以免发生危险。

2.提醒广大家长,做好孩子安全教育,督促家长落实好假期监护责任,严防学生溺水。

3.搜集防溺水相关知识或宣传资料,转发给学生及家长,提升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防溺水意识。

附件:《防溺水安全知识|“六不准”“四不要”“八避免”》发给学生及家长。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23年8月8日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