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院优秀毕业生、世界搏击理事会秘书长 张京洛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自亮相以来便以激烈的巅峰对决、精良的赛事制作震撼海内外,三档赛事齐头并进,先后登陆北京、深圳两大一线卫视。有心的拳迷肯定能发现每场比赛都有这么一位“常驻嘉宾”,“荣耀军团”的每一次加冕时刻都有他常伴左右,他就是万名扬传媒公司董事长、世界搏击理事会秘书长——张京洛。

张京洛1988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不仅专业成绩突出,而且活跃在学校的文体活动中,较早的展露艺术才华和较高的综合素养,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母校的培养为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京洛为涉足多项领域的企业投资人,他的投资领域涵盖物业、酒店、汽车俱乐部、现代农业、传媒等诸多行业,并且每个领域都并非浅尝辄止,而是力求完美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