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冬奥纪实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7日晚,我校冬(残)奥服务团队携手中旅酒店集团,在冬(残)奥服务团队驻地餐厅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旅酒店集团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我校带队党员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的有关情况及指示。接着,会议围绕“中国元素”、“万无一失”、“奥运遗产”、“精准化、精细化”、“敢于拼搏”等五个关键词,结合当前冬(残)奥村内具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冬(残)奥服务保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动员、再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服务团队的每一名党员、每一名一线工作者。

随后,我校及时组织服务冬(残)奥的师生,交流分享本次学习心得体会。

我校冬(残)奥会住宿餐饮服务临时党总支书记侯德成表示,能代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参加冬(残)奥服务是莫大的光荣,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怕苦累,以实际行动奉献冬(残)奥会,一起向未来;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考验,服务团队的师生要时刻把疫情防控谨记于心,互相提醒、监督落实;党员与学生骨干是我校千人服务团队的中坚力量,更要做出表率,加强学习和训练,提升服务技能和本领,全心全意为冬(残)奥服务。

住宿组胡宇航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冬(残)奥工作的指示后,更加明确了当前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一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让各国参赛人员充分感受到中国的温暖。

餐饮组杨浩珣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他更加自豪能够成为一名冬(残)奥服务人员,同时在今后的餐饮服务工作中,定将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严守防疫流程,为冬(残)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纪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