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各级媒体再次集中报道我校服务冬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按照冬(残)奥组委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千人服务团队的第二批次学生已顺利抵达张家口赛区崇礼冬(残)奥村。目前,我校参加冬(残)奥服务的师生共到位500余人,他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工作环境,掌握了相关岗位职责要求,并在冬(残)奥村的住宿区、生活休闲区、餐饮区等岗位上提供着优质的服务保障。

我校服务团队不怕苦累、不畏严寒、适应良好、技能过硬等优异表现,引起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河北长城网、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承德广播电视台民生直达栏目、承德新闻网、和合承德网、学习强国、微博、抖音、网易等多家媒体,主动与我校联系,集中报道和转载了我校服务团队的相关工作情况。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