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1122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正处级组织员、正处级纪检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处室同志、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主持。

会上,董巧玲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学年中涌现出的32先进集体和471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优秀学生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李文斌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者和全体学生共同努力取得的突出成绩。2020-2021学年,我校成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取得河北省专职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三等奖,获评河北省高校辅导员2021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参加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食光正好,拒绝剩宴”活动,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6个,省级一等奖24个、省级二等奖24个、省级三等奖35个。同时,勉励全校学生工作人员以榜样为引领、以先进为楷模,进一步凝聚起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汇聚起跨越发展的磅礴伟力,努力朝着建设“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目标接力奋斗、砥砺前行。

最后,李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立德立志、成人成才,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人。要做“心中有爱、胸中有人、肚里有才、手上有艺”的新时代人才。全体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体学生要努力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二是,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共同创造美好的教育环境和未来。师生都应该做有担当之人,担负起时代重任,共同努力去创造旅院的精彩,去创造旅院的美好未来。(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