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1123日,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魏奎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魏奎老师讲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魏奎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目标助力。(行政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