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24日下午,我校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乾隆行宫酒店举行。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思泉,总经理王建宇及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承德好礼文创公司、股份公司、畅览公司、冰尚公司、乾隆行宫酒店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副校长温守东及文旅学院、酒店学院、农林学院、艺设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主持仪式。

签约会上,双方充分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李思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战略合作计划,他表示,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作为以旅游类综合服务为主的企业,将通过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合作,进一步开阔战略视野,强化专业能力,提升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使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成为教学培训的实训基地、创新成果的转化基地、科研课题的样本基地。

王国维书记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是高职教育发展的方向。学校将以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谋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共识互信,持续拓展合作深度,力争把本次战略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智慧与力量。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总经理王建宇、学校校长李文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次签约正式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与人才优势,紧密围绕旅游文创、旅游管理与服务、人员培训、智慧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促进我校相关专业与旅游企业的良性互动,聚焦旅游业转型升级需求,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助力承德国际生态旅游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