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京津冀人才合作承德专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招聘会在我校体育场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11日,为期一个月的京津冀人才合作承德专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和承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张振兴等相关领导,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共同谋划,组织了这次别开生面的就业招聘活动。

在致2022届毕业生的公开信中,招生就业处向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形势、求职中注意的问题等,动员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会,主动求职,积极就业,从思想上、认识上给毕业生以启发。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下选岗(招聘信息展板摆放在学校体育场供毕业生选择)、线上面试(通过网络平台组织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线上面试)、信函签约的招聘形式,从11月11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参会单位由学校精准对接供需双方,经过严格筛选把关确定。首批展出用人单位信息186家,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广州、山东、内蒙古、安徽、江苏、重庆、辽宁、江西、山西等省市,覆盖我校旅游、现代农业、新商科、设计与信息技术类等全部专业群。参会单位规模大,实力强,其中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的中高端企业达51.6%。岗位需求结构合理,层次高,提供岗位人数需求达9356个。学校将继续收集招聘信息,陆续更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

开幕当天,我校2022届近2000名毕业生陆续来到体育场,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对理想的岗位拍照记录或写在笔记本上,随后通过所在二级学院联系相关用人单位,进行线上面试。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向毕业生介绍企业信息,答疑解惑,引导学生积极、理性就业,进行精准就业指导。毕业生对学校提供的就业信息表示满意,同时感谢学校对他们就业的关心与帮助。

本次招聘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并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招生就业处供稿)